看,星星(十)

           宋倩看到英子甜甜的对乔卫东说谢谢,醋坛子一瞬间打翻,接过笔,递给英子,“你再写上,一定考到七百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人家是写心愿,你这写考分算怎么回事儿?”英子明显的不乐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清华北大,哪个没有七百分你能考上?快,写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不写。这是您的心愿可不是我的心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宋倩把气球移向英子,“来,写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个要写,一个不写,气球在俩人之间被推来搡去,终于,气球不堪重负,爆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委屈,真的很委屈,英子强忍着,不让自己的嘴角向下,但还是忍不住,眼泪大颗地滚下来,重重砸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看见英子落泪,宋倩慌了。英子是个坚强的姑娘,就算在母亲面前,也少有落泪的时候。确实自己是有错的,宋倩反思。本来那句话是不在计划中的,本来是没必要写的,本来是没非要写的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看到英子对乔卫东的态度,她就是吃醋,需要英子用绝对的服从来表示对自己的爱意……她有点心疼,伸手想拭去英子的眼泪,却被英子躲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自己写吧。”英子压住哭腔,尽量用正常的声音说道。说完,伤心地跑走了。陶子就在不远处,目睹了全过程,看英子哭着跑走,赶紧追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方一凡正等着方圆往气球上写愿望呢,方圆和童文洁对于写什么也讨论的热烈,完全没注意到方一凡在接到了一个微信之后匆忙跑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微信挺短,来自陶子。

        “实验楼天台,快来,英子哭了。”
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