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,星星 十一

         实验楼天台。

         方一凡赶到的时候,陶子正安慰英子。英子的眼泪还是止不住。方一凡有点慌,虽然平时伶牙俐齿的,但是哄女孩子他真不擅长。毕竟他比较好的异性朋友就英子一个,而英子这么坚强的姑娘,很少给他实践训练的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 “英子,怎么哭了?不会是因为我吧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一边呆着去。”英子哭了挺久,声音闷闷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方一凡见英子这边问不出来,就求助陶子,“陶子她怎么了,是不是有人欺负她,你告诉我是谁我现在立马找他去!”

        “没有,和宋阿姨吵架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吵架了啊……”方一凡刚刚一夫当关的气势在听到‘宋阿姨’这三个字的时候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和父母的问题永远无解,方一凡在童文洁十多年的现身说法下对这个法则理解的通透,只能安慰英子让她别往心里去还搬出自己的老妈童文洁,控诉她对自己的摧残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,英子还在哭。因为在英子眼里,所有方一凡对童阿姨的不满,都是童阿姨和方一凡爱的证明。她和妈妈永远做不到方一凡家那样,和谐,欢乐。

         方一凡见自己的安慰没有作用,很是着急。脑子里突然灵光一闪,乐高!英子心情不好的时候就爱拼乐高!

       “那个,你别哭了,我送你个礼物,乐高,乐高行不行?就是你最喜欢的那个,那个飞机!emmmm还是两个头的那个?还是贴着地的那个?”方一凡一边说一边比划,想尽量把乐高模型的样子比划出来,不像也没关系,反正英子能看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英子抬头看他滑稽地表演,没有笑,眼眶红红的,但是眼泪已经止住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读了一下今天更的这两章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剧情😅,所以,今日会有第三更哟😝。

评论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