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,星星 十五

        宋倩心里有点过意不去,这次真的是自己的问题,结果还是孩子先给她道歉,所以她想带英子去看看电影,一是为了放松,二也是为了表达歉意。

      “《碟中谍六》怎么样?《碟中谍五》还是咱俩一起去看的首映。”

看着妈妈期待的眼神,英子吸了口气,“嗯,好啊!汤姆不是您男神吗?”英子咽咽口水,昨天晚上,方一凡请客看的,就是《碟中谍六》。虽然这个电影很好看,但是一连两天连着看……

       下午的时候英子刷朋友圈,看到方一凡发了一张照片,是两个人的两双鞋,配文,“我的小老弟你终于来了!”还有一个笑哭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 英子想起方一凡确实说过他的表弟林磊儿要来北京上高三。她对磊儿有印象,小时候有几年的暑假磊儿是在方一凡家过的,那是个腼腆的小男孩儿,只会跟在方一凡后面流鼻涕。

       听方猴儿说他母亲病逝了,父亲还给他娶了一个很凶的后妈。英子同情磊儿的同时也有点庆幸自己的父母还没有重组家庭。

       这边方一凡已经接到了磊儿,磊儿已经长的跟他一样高了,戴个圆眼镜,满满的书生气。磊儿一点都没辜负他这一身气质,是个天才,是个学霸,能背住所有的航班信息,能自己和自己下棋。方圆和童文洁一直感叹,方一凡要有磊儿一半的智商也就谢天谢地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第三更,九十粉丝福利,谢谢大家对我文字的喜欢。


评论

热度(37)